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07/30 員林阿輝婚禮 吃菜尾及鹿港一日遊




上星期六特地南下到員林,參加社團帥氣學弟阿輝的婚禮
這也是趟特別的旅程
由我們的辛苦的搖松逸從台北一路開車下去
但是因為我們右前座的gps小姐有點故障
所以到員林喜宴時
阿煇和新娘子己經在門口送客啦 Orz
你沒聽錯..送客..送客..送客.......
當時我們表情真的是三條線啊

下一屆社上的學弟妹幾乎全都來了
真是驚訝啊..大多是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
好多人都變了很多
包括我在內..
話術不好的學弟:"邦瑞,你變腫了耶!!"
話術好的學弟:"邦瑞,你變壯了耶!!"
看來我再不減肥,
明年他們就會說:"您那位"了...

在短短一小時內
就把我一個星期會說話的數量都用光了..
還真累

因為實在太久沒見了..
要一個一個問現在在那等等身家調查的問題
送完新郎新娘之後
白目,老杜,阿康,孟筠,松逸,心如和我
一起到鹿港去玩
到老街吃有名的包子,買名產,到天后宮拜拜,到老街照相,
反正就是做些著觀光客應該做的行為就是了 XD

我是第一次到鹿港來..覺得還滿不錯的.
改天要帶好一點的相機來拍拍老街.
應該不錯 走了一個下午..
腳都快癈了 而且天氣好熱..
大家都在找便利商店吹冷氣
(果然上班還是有差.想當年在中山的時候,中午還可以露天打排球)

晚上回程時,因為走二高,
特地還繞到清水休息站..
應該說是清水遊樂園
真的滿讚的.跟一個遊樂區沒兩樣
還有LIVE Band演唱.氣氛又佳
美食街比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還大還高級
難怪晚上9點多還一堆人

11點多才回到台北.真是個奇妙的旅程
好久沒這樣玩了
可能因為都沒有車車..所以沒出去趴趴走吧
這樣更讓我興超買車的念頭了
(只是念頭....因為沒Coco... 囧rz)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