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聚會]08/20 復旦高中111班同學會





星期六搭火車回中壢參加一年一次的高中同學會..
場地原本是一個我們高中常去的保齡球館..現在是一個大形的宴會場所
沿著外環道一路走到餐廳
好多高中的回憶就像路邊的電影片段一樣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高中時跟曉嵐常常走這條路...那時還沒在一起呢 *^^*
記得那陣子我還教他怎麼打保齡球...
那時的我可是一個憂鬱小男生呢
(我知道現在而言,沒人相信~~)
到了餐廳..
哇塞 來了30個人~還真多..
不過我們班往年都是這麼多人來
我們這屆大概只有我們班還能找到這麼多人回來聚吧...
(不過這屆也只有四班啦.哈!)
看了看大家還是有點學生味..
可能畢業還不夠久吧~
也許工科的工作..
跟學生也還是有些類似吧

令人驚訝的時,竟然還有人帶著
四個月大的球來~~
哇咧.手腳還真快啊~
大概是本班第一名
從一開始聊天的聲音就沒停過.
大家都在各桌間遊走串門子
當然一開始的記名字大賽每年都要上演一次
(發現我都還記耶..真不容易)
xxx你現在在那裡?
xxx有沒有女朋友啦~
那個xxx和xxx還在一起嗎?

呵呵~逃不過這些問題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一片天空了
而且好多人剛買車車..CRV,Camery,Acord..
不要再刺激我了~~~

雖然只是一個晚餐..但很滿足~
希望下次同學會就是我的婚禮啦!!

加油.我也要加快腳步了~
都還沒動..慘~~ XD
(看來要用MS Project來控制Schedule了!!
誰要當PM啊.跟我報名! )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