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祝福]我的帥室友裕傑結婚囉 祝你幸福~~




最近太忙
這篇欠好久了~~
完整相簿請點我

我的大學時期的帥室友 裕傑 結婚了~~
對像當然是大一就在一起的鈺婷囉
想當年在大一迎新舞會時
裕傑就準備了一束花準備給她追下去
在舞會結束後的H棟門口
我偷偷把花送上去給裕傑
也就這樣 順利地娶到了美美的鈺婷
他們也長跑了8年耶 不愧室友 互相學習 ^_^
啊呀呀~~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呦

進入正題~喜宴是在世貿33聯誼社的34樓
View超讚地
帥室友就是帥室友
婚禮也是超炫的化粧主題PA
每個人都要有卡通童話相關造形才能入場
好多人都去租借服裝

一開始新郎和新娘還來個王子救公主...
不是..是鹹蛋超人打恐龍救女服務生 Orz



奇男和宏正


要不我弄結婚太忙
好想去西門町租個美少女戰士的服裝參加
(當天我只背了個Snoopy就上了 Orz)裕傑我對不起你~~

乙上竟然扮 魔獸世界中的盜賊
聽說手上那個是盜賊手套 (果然是乙上...Orz)


到尾聲由婚禮歌手唱歌 裕傑到處拉人出來跳舞
現場超High的..連伯母也被拉出來跳舞囉



睡了四年的314室友 好多回憶啊~~


祝我的好室友永遠幸福喔!!!!
(下一個就換我啦)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