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出遊]20051217三峽大板根溫泉森林遊樂園



為了慶祝我和必彰結束單身身涯
辛苦的孟筠幫忙聯絡迴馨的同志們
出遊三峽大板根溫泉森林遊樂園
不過...
榮老在我們出發時還在棉被裡
(據後來確認..我們中午爬完山時
他老人家還在棉被裡..真是沒誠意啊 )
老婆又感冒
所以到場的只有我一個 XD
不過連三任社長都到啦 真是難得 不免俗的
因為人老了要接受出遊一定要爬山的規定 囧rz
所以大伙到達目的地後就先來個外環2小時的行程
下來後再到他們的貴酸酸西餐廳吃中飯
下午天氣反而變得超冷
所以一定要去泡個溫泉的啦!!
這裡的溫泉是超激男女混湯 *^^*
But... 要穿泳衣 orz
之後就到三峽街上覓食
沒想到晚上的三峽都沒有東西好吃
只好找家旋轉涮涮鍋來充數
之後就踏上了歸途
要感謝這次聯絡大家和決定行程的
主辦夫妻檔




當然還有許久沒見聊天聊到嘴酸的各位


因為帶D100出門
所以我都沒有自己的照片啦
快傳照片給我~~~

更多照片請按我~~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