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千里長征PART1] 12/31台南屏東 冠儒麗婷教堂婚禮

就在2005年要結束的前一天
我和老婆和我的小A遠征台南
參加並幫忙曉嵐大學班隊冠儒和麗婷的婚禮
並計劃在元旦當天到中山大學
展開我生平第一次外拍
(第一次還拖得真久....)
星期五下班九點多出發
為了第一次開長途
特別請了一天假(其實是特休沒休完Orz)
下午就開始睡

剛下班和剛上工的兩個人



請教了一下yahoo知識+
後來我們選擇全線走二高 在彰化再換一高
結果一路110順暢 順利在1點多到達台南
中途霧超級大 對第一次開這麼遠的我
還有點皮皮挫
因為能見度只有100公尺之內 車速又高達110
不過因為玩過極速快感 所以ok la ! Orz

因為實在太累 隨便找間motel就給他睡了
隔天6點就要起床啦
還要加入迎娶禮車的行列開到屏東去
真是一大挑戰啊..
平常不開車 一開一天之內開500公里@@





=============進入正題分隔線================
一早六台車從台南男方家出發
前往屏東女方家準備進行迎娶
因為我們是公証結婚
並沒有傳統迎娶的儀式
所以我們也算是感染一下結婚的氣氛吧

果然在拜別時的氣氛最感人
爸爸第一個哭
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女兒 又是小女兒
那種感覺是又笑又哭
又帶有一點不放心和無限的捨不得
現場每個女生也都跟著哭了









之後到了男方家拜完祖先和敬茶等儀式後
因為男生是基督教的
所以下午要到教堂舉行基督教的婚禮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部份
因為之前沒參加過 所以也不知道流程
所以幫忙攝影的我
也變得異常忙碌
因為什麼都是第一時間搶著拍 (技術有待加強啊!)



在唱詩班的樂聲下
也結束了難忘且浪漫的基督教婚禮
可惜沒看到後面綁鐵罐的禮車
電影看太多了 沒辦法



之後就不免俗的在台南大飯店
舉行晚宴 也隨著送客的儀式完了
結束了我們長征的1/2行程
好累啊!!!!!!!!
才1/2啊 不過經過了今天
開車技術和攝影技術累積了不少經驗值
快進級了吧 哈哈

完整照片請點我!!!!!!!!!

後來就直接開車前往高雄
住我們最愛的華王
市區還不是普通的多人
尤其是愛河河畔
變得很美呦!!
也讓我們下定決心下次要再來個高雄深度回憶之旅

到了飯店又己經11點了
這時己快進入保護模式了 囧rz
就在電視中101的倒數聲和美美的煙火中
進入了我們結婚的第一個年頭
沒想到是在高雄渡過的呦
真特別!!
Happy new year!!!

補兩張相片 不然以為我沒參加婚禮

(另外1/2待續....)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