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2006/02/18 婚禮圓滿落幕

蜜月回來了
終於有點時間來分享一下婚禮的整個過程囉

話說當初在挑場地時
自己是很心動 想挑世貿33的場地
也就是帥室友裕傑的婚宴場地
因為想要精心做投影片和拍些mv
而世貿33每面窗戶都有投影幕 很理想
但是因為種種考量 還有長輩的因素
所以挑了更高級的國賓大飯店
當然..coco也更高級 orz

只可惜我們沒有到30桌
不能租隔壁超大的國際廳
所以只租到較小有柱子的聯誼廳
現在早知道當初多約一些人
去租較大的廳
只可惜...沒有再一次的機會囉 呵呵
所以這次沒看到投影片或是被擋到的朋友們
只能跟你們說一聲拜謝啦
投影片我會再找一個空間上傳 再公佈給大家去下載吧

============時光倒流分隔線==============


婚宴的前幾天
和老婆到處忙進忙出
去買桌上的小卡 回家加工貼貼紙
去my wedding拿超級精緻的喜糖 (附個照片)















聯絡場地佈置的人員
排桌次.確認工作人員.到飯店看場地.
去婚紗公司試禮服
拿捧花和婚紗照,簽名綢,桌框,謝卡等等小東西

每個晚上都一堆電話要打
下班回家開始打 打到睡覺前還是在打電話
邊打電話邊做兩段投影片
睡前還要敷面膜 orz
終於..在前一天晚上全部都準備完了
不過也12點多了..好累啊

2/18一早起來..天啊..黑眼圈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也不是一天可以消的啊><
秘密武器-”眼膜”(小小的面膜)出場了
敷了一小時..果然有消一點點
接著就大包小包塞爆我的小車
然後直接前往國賓了

到了國賓後就兵分兩路
老婆去樓上化粧
我就留在樓下忙進忙出
場佈,招待,主持,影音播放...
就在一片亂中有序(orz)中.
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果然是台北喜宴..
12點半連一半的人都還沒到
一直到一點左右才開始整個流程
第一段成長mv播完後
接著就是伴娘伴郎出場
再來就輪到我和新娘著白紗出場了
這裡可惜音樂播錯了
播到國賓的音樂
而不是用我們自己準備的結婚進行曲(劉得華)

上半場是我爸的主持人主場
後半場是我們的主持人(自傑)主場

第二次進場時
就是我們婚禮的重頭戲啦!
我們兩個穿著高中制服,我騎腳踏車載曉嵐進場
現場氣氛也很high
現場的相機也像記者會一樣閃個不停
真是有點嚇到我們兩個 ^^




這台腳踏車真是難騎.完全只有好看
而且會場很多人 還要邊閃人邊平衡
真是一大考驗啊
不過看到大家的表情.我們就很滿足囉
搭配我們選的小虎隊的"愛"
現場感覺真的好像回到國中高中時期
(本來想選紅蜻蜓,但是比較不切題)

之後就從賓客祝福小卡中抽出一些好朋友
上台說些祝福的話 並贈送小記念品

帥氣早一步結婚的裕傑


最強副社猛女-孟筠


吵吵合合的好朋友-阿芳


幫我們設計帖子的翔瑞




接下來就是第三套服裝 也就是敬酒囉
不過由於開席開很晚 所以大家都很趕
新娘趕著換粧換衣服
我則趕著每桌跑去聊天照相 ^^"
可惜時間不多 沒法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多聊
而且好多人是從台南 高雄上來的
真是不太好意思...要不是我是新郎
我也好想坐下來跟大家聊天啊 ><

最後就是送客囉
照相時間!!!
就在大家的祝福聲中
我們完成了婚禮


共同的高中同學們




最大宗的賓客 迴馨社


中山電機


交大919


族繁不及備載...請到我和我的好友地相簿找自己吧 ^^

等待大家都回家後
有點捨不得地回到樓上休息室..
心中的感覺五味雜陳
曲終人散的嗞味真是特別
有一股蛋蛋的哀傷又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一連幾個月的忙碌 終於結束
我和老婆都大鬆了一口氣
”終於結束啦!” 
這句話是當天晚上說的最多的一句話 orz

不過看到這麼熱的的場面
我們都非常感動
尤其是這麼多許久不見不同時期的好友們
都遠邊前來祝福我們

我能說什麼呢?
我愛大家 謝謝大家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招待不周請見諒
誰叫我第一次當新郎呢
哈哈 ^___^

累攤了的新郎來一張..老婆幫我照地 ORZ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