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久違了~六福村 -上衝下洗一日遊




上一次去六福村是十年前的事了
有圖為証
這是和老婆十年前的照片 (珍藏很久啦!)

好啦...差很多我知道
我現在是胖得很自然...
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是一張是剛開始交往 一張是剛結婚

===============================================
今年228有放假
想說有滙豐卡
買六福村的票, 卡片擁有人可以免費
就跟老婆和老婆的妹妹和同學們一起出遊..


而我呢!!
本人對反地心引力的運動沒興趣 (不能說不敢玩...要說志不在此 XD)
所以就充當司機和側拍囉!!

十年沒來
其實沒變多少啊 Orz 台灣的樂園市場果然還沒打開啊!!

來貼個幾個代表性的照片吧

旋轉飛輪(?) 大怒神 , 海盜船

玩到大家都濕透的泛舟
別船都沒濕, 只有我們變落湯雞
可能是我們這船太重又太激動了吧 !!
岸上還有可以投十塊錢用水柱炸你的設備 Orz 還要排隊呦!


最可怕的就是這個囉~ 笑傲飛鷹!!
怎麼有這麼多人這麼變態
愛把自己綁著 被甩來甩去!! Orz
一個小時15秒 @@


倒處走走照照..好多高中回憶景點啊
之前有拍過合照的地方 那天都有重拍哦
改天來把老照片全都掃成數位的
再放上來比較
玩到六福村關門
在木馬前照相,照到服務人員受不了出來送客 ^^"

雖然我都沒什麼玩
但是照相也照夠了
光是享受那種在樂園
大家輕鬆快樂和刺激興奮的氣氛 就夠爽快的了!!!

尤其又是重回十年前第一次正式約會出遊的地點
一幕幕高中時期的回憶
才是最珍貴的東西~


完整照片請點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黃先生~~~
歲月不饒人啊~~

Unknown 提到...

Orz 不要再打擊我了!!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