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別被外星人笑我們愛賭!!!

圖片來源:法新社

發現新地球 「外星人」賭盤下修


【2007/04/27 聯合報】
天文學家宣布發現「第二地球」後,
英國的賭盤商紛紛縮小發現外星生物的賠率。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賭盤商威廉‧希爾說,
他們已將一年內發現外星生物的賠率,從一賠一千下修為一賠一百....


人類還真是愛賭啊!! 說不定賠率高一點 ,外星人才會現身參一腳賭局!?XD
不過那個藍星還真的離我們有夠遠
若是真的有生物
當他們向我們招手(有手嗎?)
到我們這都LAG20年了 XD

新聞來源:
Second Earth' found, 20 light years away
到超級地球 需26.5萬年

分享之前看到UFO的影片 超真實地!!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我是相信有啦 不然宇宙這麼大 只有我們是否太寂寞也太自大了呢??

(小時候還買過霍金的書.. 還立志學天文(大氣系)呢!! )


4 則留言:

redpigg 提到...

不過我好奇的是
這賭盤要何時結束派彩阿 XD

ElvisHuang 提到...

我幫你打電話去問一下藍星二號
但可能要40年後才能回答你喔!!!

badboy1007 提到...

呵呵 還有一個物種外來的理論喔
也許我們都是外星人~

ElvisHuang 提到...

唉呦~
日日野出聲了耶...
一出聲我就不知怎麼回 哈哈
多留言啊 別只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