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小生命的降臨: 寶寶之書部落格~ 蛋生!!

中獎1024

11月很特別

我們自從這兩條紅線的出現..

開始了不同的生活 也多了一個小生命的陪伴

從得知懷孕6週開始 (懷孕共40週)

隨著這兩個月的幾次的產檢 (6~12週)

揮舞的小手手,小腳ㄚ 和那個像小馬快跑有力的心跳聲

再再都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奇妙和美麗

小小的生命 正悄悄地成長茁壯~

不免俗~ 三個月到了 也該是分享喜悅的時候了!! (剛好今天是聖誔節,當禮物送啦~~)

未來 有關我們寶寶成長的一切紀錄 和新手爸媽的學習心得

都將會發佈在全新的部落格 http://mybabybook.blogspot.com/

寶寶之書

縮過的網址為:http://go2.tw/babybook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來看寶寶和多多灌溉~

樂在其中首頁上面有新增聯結按鈕可以直接開啓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樓下告訴樓上

寶寶之書部落格~ 開張囉!!

要當爸爸了~~ 哦耶!!!!

9 則留言:

Cain 提到...

恭喜恭喜阿~~PR將要當爸爸囉!普天同慶阿!當把把後
1. 減肥??因為以後小baby都靠你背了,沒有強健的體魄ㄟ麥堪ㄟ
2. DSLR輕量化??身上背一個小娃娃,還有多餘力氣揹沉甸甸的DSLR嗎???

還是恭喜阿^^

NON 提到...

恭喜恭喜唷~
之前看到暱稱就在猜是不是三個月快到了
小寶寶好可愛啊~~~~!
灑花~~~~~

jamiebear 提到...

恭喜恭喜
明年可愛的寶貝會有好多好多人搶著疼愛唷^^

Marilyn 提到...

Keep up the good work.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redpigg 提到...

大恭喜阿~
好想看小baby阿~

以後你的D200跟17-55就交給我來背拉
ㄏㄏㄏ~

Elvis Huang 提到...

To Cain:
不減肥 以後抱小朋友又要背相機可能會喘死, 所以拍小孩的任務就交給身邊有相機的高手啦!! 靠你啦!!

To Non:
妳真眼尖,這樣妳也看得出來... 灑水~~~

To Jamibear:
請抽號碼牌...

To Marilyn:
Thanks for your coming, and happy new year!!

To 紅豬:
好啊~ 你要雙機隻鏡一路跟拍喔!!!

San Wang 提到...

恭禧恭禧∼猛一看還以為是犯規先公佈了。 :p

拿 DSLR 的人有了小孩,以後出外就要輕量化了。 XD

Elvis Huang 提到...

to san:

呵呵 我可沒偷跑
只是先架好站沒開放而己
沒錯 囧 背小孩又要背相機還挺累人的

阿蘇 提到...

恭喜恭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