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8M]內湖採草莓 深坑午後散步~

[8M] 內湖採草莓

丸子看到什麼都會想吃~ 囧

 
丸子最愛的活動

就是爸爸用背巾背他出去玩~

只要一拿出背巾~ 她就會很開心地看著你 有時還會誇張的張大眼睛  尖叫個幾聲

然後一背上去時

他的腳就會像加了馬達一樣前後擺動不停~

很開心的樣子!  

 

這天天氣超級好~ 難得在寒流一波波來的2月 有這樣的好天氣

所以帶著丸子和岳父母一家出遊

早上是到內湖碧山岩的觀光果園採草莓

這裡有內湖草莓園的地圖 本來我還不相信台北也可以採草莓~

原來真的可以啊!! 哈哈!

這是他的門口~ 停車很不好停喔!  路很小很小~ 會車都有點困難呢!!

[8M] 內湖採草莓

這裡有地圖 主要是從內湖往碧山岩的方向上山不久就會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8M] 內湖採草莓

[8M] 內湖採草莓

[8M] 內湖採草莓

丸子也是有名的出外臭臉型小孩 丸子很容易沒安全感

只要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或是不見了 她就會哭 很準!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不過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起碼她是依賴信任我們的!

 

結束了早上的草莓行

下午就到深坑老街逛逛吃吃豆腐餐

悠閒的走走也不錯 倒是丸子真的變得有份量了 爸爸背妳背到腰都閃到啦!!@@

[8M] 深坑老街散策

[8M] 深坑老街散策

買個新奇的新產品 臭豆腐冰淇淋

照樣大家還是愛玩這招 雖然丸子不能吃 但還是要這樣玩一下  囧~

[8M] 深坑老街散策

丸子是個很愛玩 好奇心很重的小BB

因為她整天若沒有出來玩的話 都會睡個好幾回

但是只要背她出來玩 她再累也不太會睡

一直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 對什麼都很好奇 

就像下面這種眼神 對一個8個月大的小孩 實在是太老成了啊!  丸子~~~

[8M] 深坑老街散策

[8M] 深坑老街散策

我們逛到5點左右 天色漸晚     就準備回家囉!

飛高高是丸子的最愛!!

[8M] 深坑老街散策

[8M] 深坑老街散策

 

 

[8M] 深坑老街散策

回程的路上刻意走遠一點的路回家   讓丸子可以在車上睡個半小時補一下眠

因為她整個白天只睡了1個小時左右

然後丸子也很配合地在媽媽懷中睡得很香

 

今天也照了很多好照片哦!!

最重要的是 今天掌鏡的可是丸子媽啊!!   

背著大相機和鏡頭逛街可是很辛苦的!

經過丸子爸的調教 加上丸子媽的天份

今天的成品是大成功啊!!!!  

以後再多帶妳出去玩啊 丸子~~

[8M] 深坑老街散策

2 則留言:

**************** 提到...

拍的很棒ㄟ,尤其丸子的表情很生動
內湖採草莓聽起來是很不賴的活動
離我家又近
下次也要參考丸子一家的路程去逛逛

redpigg 提到...

丸子內心應該很囧
每次都假裝餵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