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願賭服輸啊]老婆~我要吃大餐!!



























星期六跟老婆和老婆的同事到三重去打保齡球
這家飛龍保齡球館很特別~
裡面有電動玩具,很多遊樂器材,撞球,漫畫,...
180元可在裡面呆3小時
做什麼都不用再花費
最少可以打40分鐘的保齡球.
還滿好玩的...打電動不用投錢的感覺真爽^^

很久沒打保齡球
老婆跟我賭
我讓40分 誰輸誰請吃大餐
兩局下來
嘿嘿...
百菇園和晶華下午茶己到手

老婆不太爽~
提高籌碼到三井日式料理(抬開案那間 ^^")
但我要讓70分 Orz..

就在老婆洗溝聲和我的全倒xx中
三井又到手啦 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太久沒碰的東西別亂賭啊~~ 謝謝老婆大人^^

結果隔天兩人屁屁都超痛地 >< 果然太久沒運動啦~

(照片是用我送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Mini25立可拍拍的呦~)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