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悶~~!!!



近超忙的啦!! 回家又很晚 也懶到拿NB出來寫Blog
看來要振作一點了!!! 新Blog怎麼可以沒水呢?

悶?????
有多悶??

1.
天氣好時都在上班
帶相機出門都又冷又下雨... 是怎樣
不讓我拍嗎??

今天又是一個標準的大太陽上班日 :x
唉唉~
我要一個大太陽放假天啊!!!!!

2.
wii的水貨狂漲
本來想出手... 是怎樣
是叫我不要買嗎??

3.
年終獎金是什麼時候要發啊??

悶悶悶悶悶.......

6 則留言:

redpigg 提到...

我也要來唉一下
研究好久
好不容易決定買D50
沒想到卻好像停產了
只剩下一些沒啥聽過的水貨商還有存貨
希望ewhat可以給我好消息阿
萬一真的沒了,又要好好想想了
對了,買相機有要注意什麼阿?
相機只要現場能拍就可以了ㄇ?
鏡頭我打算買Tamron 28-75 F2.8
因為有全焦段大光圈跟macro,不過打算買二手的
還打算買tokina 124因為四月要去荷蘭玩
出國沒廣角會很可惜吧
這樣已經超出我預算好多拉~
定焦只好先放棄拉

ElvisHuang 提到...

呦呦 不錯耶 :d
終於要入手囉!!!

機身還好啦 D80不考慮??
鏡頭比較重要說
Nikon的還好.. 對焦沒什麼大問題
檢查一下LCD試拍就OK了
不放心就用電腦看快門釋放數

建議你最常用的那隻可以買新的
變焦鏡鏡也算是會老的..
去國外玩看你要照景還是愛照人
再選你要帶的鏡頭去~

定焦慢慢來吧!!
恭喜紅豬豬!!! ^__^

redpigg 提到...

D80比D50多一萬阿
而且我看D80只多好D50千萬像素跟11點對焦
矩陣測光跟快門還沒D50好
其他的感覺好像不會影響多大的感覺
多一萬也是有感覺的~ 哈哈~
本來想尾牙假如抽到大獎 就直上D80
不過只有少少的6000~ orz
同事又說現在的D50都是很久的存貨,不好
又是一整個亂阿~
我拍景應該居多~
所以才會想這麼快就買廣角鏡

ElvisHuang 提到...

那我覺得你可以去弄一台D50
便宜的也好 中古的也ok
玩個一年再換機身
這樣也很省

機身先別想太多
有得拍比較重要 很多人用D50也嚇嚇叫
ok的la :d
想進階再換機身就好~
省下錢去買個腳架吧^^
拍景必備呦~

redpigg 提到...

ㄏㄏ
我現在每天都努力在看有沒有人賣二手的
腳架也真是貴阿
動不動就一兩千跑不掉
有沒有推薦的阿?
謝謝邦瑞幫我解決相機的好多問題阿~
^______^

ElvisHuang 提到...

中古的一兩千還買得到
但新的就很難了啊!!

太便宜的腳架風吹會搖,有可能還會倒@@
真的很貴....
Gitzo,VelBon,MANFROTTO都算好牌
但也貴

就看你要不要拍長曝的囉
若要拍夜景
還是要一支粗勇一點的比較好
沒拍夜景的話就還好

若你真的有旅行或是用途急用
我這有一支可以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