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Flickr 昇級成"PRO"囉!


多一個Pro不代表我是專家呦...是有交錢的意思..

因為外連圖片的需求
昨天24塊美元開下去
昇級我的Flickr帳號

以後的方向
是會放照得比較理想的照片
因為好照片還是要在Flickr上才能有比較好的質感
(全集的照片目前還是在丁丁大站.. Orz)

他的Geotag很讚...
可以直接看你在世界地圖上那些地方照了那些照片

這是我的Flickr相簿
(請記得換成繁中的介面)

這是我的照片地圖
(點右邊的可縮放和換成衛星照.. )

剛上傳了去巴里島的照片上去
因為照片都含有GPS座標, 所以配合地圖
很容易都能知道在那裡拍了那些照片
很讚吧!!

多來逛逛呦!!!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