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Elvis 辦公室小物大公開

日本吊的pandaz
既然大家都留言要看我辦公室的打氣小物
那我就來公開吧!!

阿里不打的東西我最多..

其實家裡更多 但不敢全部放公司..
被上司看到以為我在擺攤做生意 XD

這個是跟著我最久的公仔也是我最喜愛的無敵鐵金鋼~ 
是老婆在研究所時送我的 
他的姿勢就是叫你不要怕 向前衝衝衝!!
收起來的手是代表內在的堅強  
向外的拳頭代表突破一切困難往前看!!
(我真會唬爛..)

手上那個是火影忍者扭蛋
不用想也是扭不到要的 Orz

老婆送的無敵鐵金鋼

這是海賊王的扭蛋 本來想扭喬巴和魯夫..都扭不到
不過香吉士滿可愛的!

海賊王扭蛋

原子小金鋼扭蛋.. 很精緻.. 一樣本來想扭小金鋼但扭到博士
世事難料啊!!

原子小金鋼精緻扭蛋

這組是我自己上網買的PandaZ
那陣子超迷這個的
這一組是日常生活日記組.. 每一個公仔都是在做日常生活的事
看不清楚請點圖放大!

整套的pandaz生活組

瑪琍兄弟也是我很愛的電玩人物
從小玩到大 就像我的兄弟一樣 XD
手和腳都會動!! 這也是後來任天堂新的MINI瑪琍的造型
也有做成NDS的電動呦.. (瑪琍的背後有發條)

馬琍歐轉蛋

這是在日本環球影城扭的 (員工旅遊)
那一夜 我們公司的工程師們都瘋了
拚了命地換日幣狂扭 然後再交換
我的pandaz也是換來的呦!!
排球是來湊熱鬧地~~

日本扭的轉蛋


全家第一批彎彎的產品 磁鐵
沒集滿.. 殘念

彎彎第一批商品

之前在公司樓下吊到的snoopy時鐘 裡面超陽春的鐘早就壞了
後來放入之前錶帶壞掉的電子錶 超合用~

吊到的娃娃 vs 沒錶帶的錶


環球影城Snoopy land 買的
頭上有線 往上拉 snoopy的腳會像抽筋一樣擺動 XD
算是發條玩具

那張車票是大學時
在情人節2/14號一早五點就從中山大學坐火車去永康車站
排隊買的情人節禮物 排了四個小時 (生平第一次排隊..)
超激!! 回想起來真熱血
永保安康的章我特地蓋章蓋一半 另一半就在另一張票上囉 ^^

現在應該不流行這個了 現在流行高鐵車票吧
高鐵有這麼富有感情的車票嗎!? (烏日到青埔: "烏青" XD)

環球影城snoopy vs 排很久02/14永保安康

左邊是老弟去北海道送我的木雕
右邊是去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買的紀念品

馬來西亞雙子星vs日本北海道木雕

去日本大版
於心齋橋商店街夾到的大隻PandaZ (A4大小) 夾到時還真爽...
我也曾著迷於夾娃娃啊...
到日本也要夾.... 真是夠了!!

日本吊的pandaz

志玲姐姐之天天陪你華航桌曆
老婆送的 很搶手
想要嗎!? 不給你
右邊的也是在之前公司地下室家樂福夾到的死路比面紙盒

志玲陪你每一天vs史努比拉風面紙盒

暴力熊 是誰發明這個殘忍的卡通人物 嘴邊還有血..
小白.. 超聰明的狗 好想養一隻在家裡 一定很好玩

小白vs暴力熊

老婆做的獨一無二陶土花器加上萬年青 剛剛好~~

老婆做的陶土花瓶


澎湖買的情種 是一種種子 上面真的有愛心的花紋
很神奇的東西
後來在鄉下有看到本尊 長得像燈籠花
乾掉後打開就有這種果實 老闆名字取得好..
神雕俠侶中有情花 這就是情種了!!

澎湖情種

今年去荅里島帶回來的木雕貓 看了心情會變好~

荅里島木貓


為什麼要弄這麼多東西
不知道!?
只是每一個東西都有他獨有的回憶!
人的腦袋有限 這些小小不起眼的東西
雖然只不過是塑膠玩具 但因為我們對它填充了回憶和感情
所以開始有了生命~

他們就像一把把的神奇的小鑰匙
能開啓你腦海中一扇扇的時空之門~

PS.有部落格的朋友們. 要不要也串聯一下
發表你們的"小物" 呢!?
留個言 ~ 我再把聯結統一放在這篇底下哦!


================ 串聯分隔線 ===================

Yvonne 辦公室打氣小物大公開

為了呼應邦瑞的打氣小物大公開~我也來一篇~
嘿嘿~因為待在辦公室時間太長了~
不佈置一下怎麼能補償我們因工作而疲累的心哪?........

10 則留言:

miphen 提到...

串聯好哇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小物在身邊耶~~:P

whoami 提到...

有你的...
等我去高雄後..再來寫~
因為..目前還沒有很確定我會偷渡那些下去~
希望我媽不會像大學時一樣~
阻止我..
害我都要用分批偷渡的..

Elvis Huang 提到...

呵呵
大家看來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快寫啦 有一點是一點咩

NON 提到...

學長的辦公室好乾淨~~
打氣小物真是可愛啊~~
我們的辦公室不只髒
還有老鼠出沒
可愛小物擺出來會被咬得悉八爛><

凱晴 提到...

我想說..海賊王扭蛋..
我有魯夫跟喬巴耶 XD

redpigg 提到...

超多玩意的拉~
好多回憶阿
真不錯耶
我辦公室沒有啥玩意
只有亂耶 ^^"

Elvis Huang 提到...

TO NON:
哇咧..那也太糟了吧@@
老鼠幫妳打氣嗎

Elvis Huang 提到...

TO 凱晴:

運氣真好啊.. 我扭到要的機率超低的Orz

Elvis Huang 提到...

TO 紅豬豬:

你太客氣了啦 是你工作太認真了
不像我搞些有的沒的!!

ukyo 提到...

我當年是騎MOTO去保安車站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