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Gmail又增大空間到4.3G囉!!

Gmail空間又昇級啦!! 4.3g應該用不完了@@


(我用了一年只用了290mb佔全數的 7%而己.. 而且我都沒在刪信 XD)
一年中 垃圾信出現在收件夾的封數不會超過10封
(我的yahoo信箱.. 每天我的收件夾就會湧進上百封廣告信@@)


真的滿好用地!!
快去申請一個吧!! (按這裡申請)

信箱的介面中還可以直接使用他內建的即時訊息"googletalk"
可以直接和有上線的朋友聊天 很方便~~

而且有了gmail帳號
所有google提供的服務也都可以用這個email登入!
例如
youtube, GoogleMap, Blogger, Picasa相簿,筆記本,線上office,交友, RSS訂閱...........
重點是全都免費啊!! 落落長的服務
他併購愈多..我們能用的也愈多 ^^

這是我有開啓過的服務:


沒有留言:

ElvisHuang.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