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71016 Happy Birthday to me!

三十而立之年就差一步了!
祝我生日快樂
從一個不到3000克的早產兒
要一路長到現在體檢體重欄是紅色的我 真是不容易啊!!
感謝愛我的家人和一路上填滿我回憶的每一個人
特別要感謝陪我走了十多年的老婆~! 明年來生個胖寶寶吧!!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讓我們一起樂在其中!! ^____^

也請大家在未來的日子 多多支持我的blog喔!

15 則留言:

傑克 提到...

生日快樂啦
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
已經事業家庭有成
厲害厲害

non 提到...

學長生日快樂啊~!
祝你明年生日時有個胖寶寶抱^^

Elvis Huang 提到...

TO Jack:
真的嗎~~ 別那麼說..
樂在其中就好^^

Elvis Huang 提到...

to NON:
謝謝口愛的non 也祝妳事事順心^^

rulian 提到...

學長生日快樂呀~
嘿嘿~~

蔡小依 提到...

姊夫~
遲來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祝福你心想事成~和小嵐早日造子成功~
Best Wish
蔡小依

Yvonne 提到...

那排淺藍小字是你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呵呵~
祝你粉快就實現你的願望哦~

Elvis Huang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啊
我會加油地!!

miphen 提到...

加太多油不好啦
慢慢來拔 *-_^*

不過還是要祝你明年就可以實現願望^_^

Ethan Huang 伊森晃 提到...

嚇!消息慢了三天啊~
先欠著吧,明年說兩次!

還有,那個1997年照片中
的男生是誰?貼錯照片了嗎?

redpigg 提到...

生日快樂~
期待下次迴馨聚小幫幫忙現身~ ^O^

Elvis Huang 提到...

Dear Ethan:
很機車 謝謝!! XD

凱晴 提到...

疑.. 我遲到了 @@
你的照片有感覺到愈來愈大隻..XDD
還是要說一下 姐夫。。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San Wang 提到...

一個月過去了耶,生日快樂 :p

要不要說說每張照片的背景故事呀? :)

Elvis Huang 提到...

To San Wang:
謝謝你的祝福!!
關於你的要求~~ 我會害羞~~ ^^"